close
純粹只是喃喃自語,所以這篇也只會現身幾十分鐘,直到下一篇……

我開了兩個文件檔,一個檔名叫【蘇菲】,一個檔名叫【蘇菲蘇菲】,【蘇菲】是在蘇菲營十一天裡寫下的東西,【蘇菲蘇菲】是把【蘇菲】整理起來,從【蘇菲】裡面揀選素材再提煉出心得來的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貼在這裡的記事……

我故意講得很繞口啊,嘆。

能不能直接就貼【蘇菲】裡的關鍵字就好了呢?星星眼眨巴眨巴著。我發現那種東西才是我最喜歡的寫作方式啊,跳躍但是不需要什麼語言,純粹是心……完全只靠心。

寫著這些其實到後來都會有點懊惱,總覺得好像用力了。我不習慣講太多……講太多就會變成一種虛妄不實的東西了,對我而言……

於是我開始抓著頭髮,感覺肚子空著,好想跑出去買零食回來吃……當我一趕稿或寫稿,零食與偶爾的從現場脫逃能給我莫大的支持與安慰……

親愛的,親愛的,要用散文寫出心,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u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